M.O.O.N.K.E.E.P.E.R

你是春天生的

风暖暖的

夜很寂静


你如天空中的光柱

射入我的地狱


你是春天生的

月高高的

会照着我

却不会低头看我


我的地狱为你的大地而生

她的大地啊

来吧


我是冬天生的

风先生爱吹哨子

夜先生每天都在发抖


我喜欢她哪里的风与夜

或许也会狂风骤雨

我也想去平息她


我想登上你的树木

站在你的大地上

同你一起浇花


可惜我是冬天生的

我只是慢慢的靠近你

又在季节中无限的远离你


你是春天生的

我爱你的暖

可我也怕寒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献给我不敢说与的huixin小姐


评论(2)

热度(6)